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回顾】2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76.4小时,同比增61.4%,连续下滑11个月以来首次转正!其他四个地区的同比变化为2增2降

【回顾】2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76.4小时,同比增61.4%,连续下滑11个月以来首次转正!其他四个地区的同比变化为2增2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小松官网公布了2023年2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数据。其中,2月份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76.4小时,同比增61.4%,这也是中国地区小松挖机工时的同比在经历了连续11个月的下滑以来的首次转正。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在日本、印尼和北美地区,这3个地区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较这些地区的上月的数值只是略微有些变化,而欧洲地区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比上个月增加了接近10个小时。不过,就小松挖机工时的同比变化而言,除中国外的这四个地区是2增2降,日本和欧洲的同比为负,北美和印尼的同比为正。

从数据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在2023年2月之前的11个月,同比均是下滑趋势,而且是连续11个月的下滑,不过在今年2月,因为从上个月的春节假期中解脱出来后,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具体数据有了明显上升,从42小时提升到了76小时。

下一步,随着中国基建启动加速度,各地的很多项目不断开工,相信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会在3月份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很有可能创造2023年月度开工小时数最高的记录。

另外,在2023年2月份,其他几个地区的小松挖机开工相关数据如下:

日本2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53.8小时,同比下降6.6%;

欧洲2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67.7小时,同比下降1.8%;

北美2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62.5小时,同比下降0.3;

印尼2月小松挖机开工小时数为199.6小时,同比增长9.6%。

我们看到,就具体数值而言,日本、印尼和北美地区,这3个地区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比上个月的小时数略有变化,只有欧洲地区的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比上个月多了近10个小时。不过,总体来看,除中国外的四个地区,每个地区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为2正2负,日本和欧洲的同比为降,北美和印尼的同比为增。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小松 挖掘机 开工小时数 欧洲 中国 印尼 日本 春节 转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