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武汉召开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武汉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3月17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专家委员会会议在武汉召开。专家委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副主任李冬茹、于海斌、蔡文沁以及专家委委员刘强、孙林夫、唐宁、黄兴、李先广等专家参加了会议,分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杨华勇院士主持。会上,刘前军秘书长就智能制造分会近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分会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秘书处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分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就国内外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及趋势、机械工业数智化转型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3月17日下午,与会专家及秘书处一行考察了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以及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并对国创中心的建设进展以及华工激光的产品研发进行了调研交流。

3月18日上午,智能制造分会秘书处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刘前军主持。与会成员围绕专家提出的工作意见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就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落实了具体的分工和工作计划。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机械工业 智能制造 武汉 专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