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拉展直播 | 山河智能高空精品亮相2023美国拉展,哪款是你的最爱?

拉展直播 | 山河智能高空精品亮相2023美国拉展,哪款是你的最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4日-18日, 三年一届的全球工程机械盛会CONEXPO-CON/AGG 2023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

山河智能高空机械携电动剪叉、越野剪叉和伸缩臂叉装车三大系列7款产品参展,该类机型均针对美洲市场研发设计,在性能、技术和适应性等方面都进行了高度匹配,受到现场客户的欢迎。

绿色精灵:电动剪叉系列

本次参展的电动剪叉包括SWSL1530DC、SWSL1930DC、SWSL2632DC、SWSL3346DC和SWSL4046DC五款机型。

该系列产品的速度和承载能力十分出色,爬坡能力强,转弯半径小,工作效率高,行走能耗低,更节能环保。设备采用直流电机驱动,减少了油液的污染,真正做到了零污染、零排放;三大结构件全部采用电泳工艺,产品防锈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具有倾斜保护系统、超载保护系统、坑洞保护系统等,安全性高,是室内室外工作应用的理想选择,可广泛用于车站、码头、机场、宾馆、体育场、展馆、市政园林、建筑工地装修或者电力系统的安装维修等领域。

作业能手:越野剪叉SWSL6094RT

此款设备符合美IV或欧V排放标准,专为北美市场设计,最大工作高度65英尺7英寸, 额定载重1202磅,最大行驶速度4.5英里/小时。

设备采用四轮驱动,前轮转向,后桥自适应浮动,越野花纹实心轮胎,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可适用各种复杂路面,主要应用于车站、码头、机场、建筑工地、隧道、桥梁等领域的高空作业安装与维护。

全能选手:伸缩臂叉装车SWTH1056

此款设备额定载重10000磅,最大举升高度56英尺,采用液力传动、动力换档、四轮驱动,前桥调平,后桥浮动,缓冲和吸振效果极佳。

这款伸缩臂叉装车配置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具有超强的越野性能;配备力矩限制系统,超载自动切断,有效防止车辆倾翻;可任意切换的三种转向模式,能满足各种狭窄场地施工要求;设有快换装置,可快速更换不同的作业属具,完成“叉、吊、装、抓、举、夹、搬”等作业需求,真正实现一机多用,主要应用于工厂、仓库、码头、建筑工地、农业、林业、矿山、化工等场所。

山河智能高空机械产品设计之初就以欧美高端市场为基础,依托多年的技术沉淀,紧贴市场需求,拓展全系列型谱,不断推陈出新,已成功研制涵盖6大系列、30多款型号规格的创新型产品,作业高度覆盖4米到32米,包含电动剪叉、越野柴油剪叉、履带式剪叉、直臂式、曲臂式、伸缩臂叉装车等,基本已涵盖市场上所有主流机型,畅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00%。

未来,山河智能高空机械将不断加速创新的步伐,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聚焦全球用户需求,不断迭代升级,为全球高空作业行业建设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绿色、智能的设备与解决方案!

3月14日至18日

CONEXPO-CON/AGG

 F - 8841展位

山河智能与您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