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色闪耀大洋彼岸!临工重机精品高机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展

红色闪耀大洋彼岸!临工重机精品高机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3年3月14日-1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以下简称拉展)圆满举行。本届展会上,临工重机携全新高空作业精品设备惊艳亮相,同时展示了其研发的最新尖端技术及租赁设备的全套解决方案,这些均引发了国外客户的极大关注,也为行业及用户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空作业”盛宴!

01

展位人气爆棚

临工重机精品设备亮相引发关注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走出国门,积极展示中国品牌形象,布局海外市场,进而逐鹿全球。而作为高空作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临工重机积极赶赴美国拉展“三年之约”,此次携带多款新品设备重磅亮相本届展会,同时,临工重机本次的参展面积达785㎡,较2020年面积扩大约40%。

在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展区内,临工重机重点展示了桅柱式高机、二代剪叉、越野剪叉、直臂、曲臂等高机产品,它们融合临工重机在高机领域的新型研发成果和生产工艺,无不是在智能化、数字化及节能环保方面做到了行业的极致,产品的绿色环保和工作效率高等性能优势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

此次展出的临工重机剪叉式新品的双AC电动剪叉,工作行走全交流,免维护;IP防护等级67,防水防尘;使用寿命超5年。这是临工重机首次向全球市场推出的双交流剪叉产品,其95%零部件和市面上剪叉产品通用,易于替换。另外,临工重机向美国市场推出桅柱产品M2640JE(M0810JE),小臂水平伸距 3.2m,覆盖更多作业范围;整机长2.6米,运输方便,尤其它是零摆尾,结构轻巧,适合在狭窄空间内作业。同时,临工重机在去年推出的一系列锂电直臂和重载直臂设备,此次也亮相拉展。两大系列全系产品均能实现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全时浮动,保障车辆安全。自成立以来,临工重机就认真倾听不同客户的声音,根据市场和用户的需求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最终收获了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展会期间,临工重机展区内人头攒动,来往客户观摩设备、合作交流、商务洽谈,这里也成为整个展会最耀眼的区域之一。

02

紧抓产品质量为核心

临工重机不断超越引领高机发展

临工重机已成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其产品更是成为用户心中质量高、可靠性强、故障率低的代名词。一路奋发,临工重机先后获得“全球高空作业机械制造商十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0强”等荣誉。

临工重机的高空作业设备缘何能够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和信赖?答案就是产品的高品质。众所周知,产品质量历来都是装备制造企业的核心生命。成立伊始,临工重机就狠抓产品质量,并将其贯穿到每个生产环节。从生产工艺到产品性能等各方面的技术标准都走在传统工程机械的前沿,并加强了智能化的融合应用,实现精益化控制,进而提升产品的质量。

同时,临工重机始终坚持根据高机设备的应用工况和场景,并结合不同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实现各细分市场的快速布局和占领,真正践行“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打造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更加完善的项目解决方案。伴随行业发展进入绿色节能、低碳减排的理念时代,临工重机审时度势,充分发力新能源产品,不断创新生产工艺,打造绿色、安全、节能、可靠的高机设备,继续走在行业格局的前列。这才是临工重机从布局高机领域到销售量领先的根本原因。

此次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上亮相的临工重机,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实力和风采,在之后的征途中,临工重机将持续在电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方面发力,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不断拓展企业的国际化版图,谱写中国工程机械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临工重机 高机 美国 红色 拉斯维加斯 拉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