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启幕绿色生产新阶段,临工电装交付济宁港口大客户

启幕绿色生产新阶段,临工电装交付济宁港口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全球发展和国家政策的引导,工程机械电动化进程不断加快。今年以来,山东临工紧跟“电动化”行业风向,充分考虑客户需求,推出的绿色节能型纯电动装载机备受广大用户欢迎。

打造绿水青山的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议题之下,绿色施工已成为时代的必然选择。近日,山东临工L956HEV纯电动装载机成功交付济宁港口大客户,助力客户实施新能源、绿色化提升,引领港口绿色环保发展。

客户表示,L956HEV电动装载机相较燃油装载机,具有噪音小,操作方便等优点,运用新一代快充技术,有效减少充电慢等难题,在实际工作效率上大大提升,降低了职工的劳动强度,加快了生产效率。

同时电动装载机的引进,逐步取代燃油装载机,相较原有燃油设备的消耗,在生产成本上得到管控,大气污染排放量上得到有效减少,根据试运行情况初步估算,该电动装载机能耗为0.18元/t,一年可节约能耗费用预计为40万元,将极大推动建设干净、整洁、文明港口,实现“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慧化无人”的目标。

山东临工始终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需,将会集约发展,创新发展,倾力打造节能、可靠、舒适、智能的产品,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助力客户行业绿色生产新时代的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