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宁制造”积极驰援土耳其 ——美斯达集团将向土耳其捐赠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助力灾后重建!

“南宁制造”积极驰援土耳其 ——美斯达集团将向土耳其捐赠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助力灾后重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西美斯达集团宣布:

作为中国建筑垃圾破碎筛分的领导者,美斯达将向土耳其无偿捐赠一套专门用于破碎建筑垃圾的设备,用于地震灾后重建。危难时刻——请相信中国人!请相信中国装备!请相信南宁制造!

2月6日,人们在叙利亚阿勒颇省一处倒塌的建筑现场进行救援。新华社发

2月6日,在叙利亚哈马省,人们在一处倒塌的建筑现场进行救援。新华社发

2月6日,人们聚集在土耳其马拉蒂亚一处倒塌的建筑附近。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 摄)

2月7日,救援人员在土耳其南部卡赫拉曼马拉什市地震废墟中搜寻幸存者。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 摄)

2月7日在土耳其南部卡赫拉曼马拉什市市中心拍摄的震后景象(无人机照片)。图/新华社

 美斯达履带移动破碎筛分设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