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赢在国四丨山推装载机国四“G”系列新外观发布!

赢在国四丨山推装载机国四“G”系列新外观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推国四“G”系装载机新外观发布仪式在德州举行。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40余家代理商朋友共110余人齐聚德州,共同见证这一非凡时刻。

发布会现场,山推公司领导与代理商代表共同为山推装载机国四升级新外观揭开了神秘面纱。

全新的Logo贴花、宽敞舒适的驾驶室以及整体架构的机罩,让全新山推“G”系国四装载机新外观既秉承了“一路厚道山推人”的厚道文化,又融合了现代力学与美学的时尚元素,使得整车外观更具流线型,动感十足,且厚重大气。

全新贴花增加了汉字元素,突出性能优势更醒目。

宽敞舒适的驾驶室空间更大,更人性化,密封性更好。

山推装载机坚持“合适才是最好的”设计理念,打造了更贴近工况、更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全新外观产品。全新升级的山推“G”系国四装载机整体框架结构的机罩采用轿车级别的双层冲压工艺,刚性好,全开启结构利于日常检查和维修保养,高品质五金件使用寿命更长。另外,在爬梯扶手、内外部管路、销轴刃板、灯具配重等客户关心的细节方面也同样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优化改进。

全新的外观赢得了与会代理商朋友的一致好评,同时搭配更具竞争力的黄金内核,坚定了他们与山推装载机合作的信心与决心。

山推国四“G”系国四装载机产品外观全面升级正是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一次突破式创新,凸显了山推一直以来做人厚道、做事厚道、产品厚道的品牌原则,及其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决心与长远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的山推装载机国四系列产品将继续以“合适才是最好的”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共赢新时代的辉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 装载机 国四 外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