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年船机第一弹,海豹QSZ13高能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新年船机第一弹,海豹QSZ13高能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6日,在重庆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技术中心,康明斯品牌船机新品重磅登场——海豹QSZ13升发动机耀世而出,为海上应用再立新标杆。

QSZ13升是由东风康明斯与重庆康明斯两地团队带领业内核心船机开发技术人员,依托康明斯先进制造工艺,历时两年研发而成的精品,而且是在功率重量比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优势非常突出的商用艇发动机,适用于游艇、政府船、休闲渔船等市场,满足国际IMO Tier II排放和中国C2阶段排放。

借助本地化生产及本地化供应链的优势,海豹QSZ13升在交期和零部件可得性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依托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优化的维保成本。

除海豹新品外,同时推出的还有针对大马力发动机采购成本高昂,小负荷燃油经济性差,冒黑烟等问题而研发的全新控制策略——串联技术。

该策略通过优化算法,为用户提供串联发动机技术解决方案,让已有发动机平台轻松升级、动力更强、能效更优、焕发新活力,让1+1发挥加倍效力,使发动机根据不同的作业状态调整动力模式,合理分配动力输出,提升能效。

除重庆主会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之外,在泉州分会场康明斯家族还为大家展示了船机的成熟应用产品:既有为高排放区域定制,满足欧美市场的机械式加装SCR的K38,又有累计在华销售突破1000台的QSK60,更有被誉为“大块头有大智慧”的QSK95。在新的一年,康明斯将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