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今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卡特彼勒都展出了啥?

今年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卡特彼勒都展出了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5日,

全球最大的科技盛会之一

®

(以下简称“CES”)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在本次展会上,

卡特彼勒展示了些啥?

这些亮点值得关注!

“矿山勇士”

®

自动化黑科技

®

通过Cat Command技术,可实现设备的远程实时操作。两个远程操作站连接到数百公里外的设备,一个操作站远程操作Cat大型推土机,另一个可以远程连接其他类型的设备,如Cat挖掘机。

矿卡AR体验

现场参观者可以站在Cat大型矿卡的车斗里,参与AR互动体验,感受Cat科技为采矿和建筑行业带来的积极影响,比如在安全采矿和作业效率等方面的提升。

除Cat Command外,

卡特彼勒还在CES上展示了

建筑和采矿安全、车队管理技术、

设备健康管理、高精度引导技术

和材料追踪解决方案等,

以及如何通过自动化、电动化

助力客户实现能源转型。

卡特彼勒资源行业销售、服务和技术高级

副总裁Marc Cameron表示:

客户在我们的帮助下开采的矿物,已经广泛应用于从智能手机显示屏到CES上展出的电动汽车电池等一系列物品中。卡特彼勒以及我们多元、卓越的团队,正在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CES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团队和职业发展机会的平台。

卡特彼勒负责资源行业的集团总裁

Denise Johnson表示:

CES是前沿技术和全球创新者的试验场,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卡特彼勒卓越高科技的绝佳平台。

近一个世纪以来,卡特彼勒在大家的心目中更多的是一家设备公司,现在,卡特彼勒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的形象越来越深入人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