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周期、新能力、新胜利,三一重起年度代理商大会圆满举行!

新周期、新能力、新胜利,三一重起年度代理商大会圆满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8日-10日,三一重起事业部2022年度代理商大会在三亚圆满举行。此次大会以“新周期、新能力、新胜利”为主题,公司核心领导及29家代理商共同聚首,统一思想,共谋发展。

此次大会深入盘点了2022年各业务模块的工作,分析当前的形势,表彰先进的团队。各代理区域集中路演,他们深入剖析,创新思考,对过去一年的得失进行总结,对如何更好地服务客户、把握市场献计献策。

▲ 三一重起事业部董事长袁跃发表讲话

会上,三一重起事业部总经理蒋庆彬先生表示,新的一年要攀登新的高峰,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三一要用“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加大资源投入。对于客户的需求,能一天内解决的绝不超过24小时,一秒都不耽误。

2022年,虽然起重机行业经历了市场行情下滑和疫情蔓延的双重挑战,但是产品、服务、用户进一步走向成熟,行业韧性及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在行业艰难的时刻,三一重起坚定信心,应势而变,保持住精气神,核心经营指标没有恶化,经营质量仍有提升。

在疫情防控政策放开、宏观经济向好、风电市场回暖、环保升级等多重机会的驱动下,2023年行业有望回暖进入新的发展周期。为了和用户一起迎接新机会,三一轮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塔式起重机及电动化产品即将推陈出新,更好地服务于市场,市场活力将进一步释放。

对此,三一重起的营销将士踌躇满志,用铮铮誓言吹响2023年的冲锋号:我们将不忘初心,坚定秉承三一使命。精心布局,提能增效,战控并举,行动坚决,众志成城,把握新周期,锻造新能力,再赢新胜利!

为了积极响应用户的需求,会后,三一重起事业部CEO、各子公司总经理和营销关键岗均马不停蹄奔赴市场一线,与各大吊装企业深入交流,共同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携手共融向更广阔的舞台迈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起重机 三一重起 代理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