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门红!柳工矿机征战海外

开门红!柳工矿机征战海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柳工矿机海外营销团队打响2023年矿机销售的第一枪,打赢2023年开门红第一战。

Liugong

Mining Machinery

2023年1月柳工矿机国际营销海外销售订单将突破百台大关,其中55台宽体车已经严阵以待,将于1月15日正式从张家港启航,发往海外各区域,这也是柳工矿机设备2023年首次大批量发往国际市场。

柳工矿机

Liugong

Mining Machinery

Lliugong Mining Machinery

2020年6月,柳工矿机首次亮相海外,仅仅以不到3年的时间便扎根海外,更是建立了以东南亚、非洲、俄语区、拉丁美洲为首的各大国际区域销售大本营。

柳工海外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柳工矿机海外市场销售火爆,2022年销量同比2021年增长150%,2023年预测将比2022年销量增长150%以上;矿机海外营销团队2023年全年销售订单将远超去年同期,其中一季度相比去年同期销售目标增长60%;并以现有的几大重点地区为基点,向外延伸,开拓以亚太、中东为主的各大销售地区。

柳工矿机

Liugong Mining Machinery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新的一年,柳工矿机将继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致力于推进全球矿山行业更高效、更智能、更绿色的发展之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