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彭涛副市长督导山河智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新春慰问

彭涛副市长督导山河智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新春慰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1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涛带队对山河智能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开展新春慰问。山河智能总经理夏志宏,党委书记陈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伟,工会主席张爱民,环境安全部部长舒栋等陪同。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路线,彭涛副市长一行对山河智能中挖装配车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解,总经理夏志宏从安全组织保障、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大家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彭涛副市长对山河智能目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赞许,并代表长沙市总工会对山河智能发放送温暖慰问金五万元整,指出企业的安全理念与党的方针、路线是密切相关,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践行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山河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