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预算不高想换国四?三一这款微挖别错过!

预算不高想换国四?三一这款微挖别错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想换台新挖机,预算不多,又想换新款国四?那么价格不贵,但性能贼强的国四版SY16C说不定就是你的首选。

该机型整机重量1910kg,标准斗容0.04m³,可提供两种动力解决方案,均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动力强劲,可靠耐用,满足您的多元化动力需求。

搭载知名品牌泵阀系统,可靠性高、压损小,复合动作流畅,主阀辅助联电控化升级,使辅助联操控更便捷,为您创造更大价值。

国四版SY16C铲斗挖掘力16.6KN,斗杆挖掘力10kN,干活更有力!同时,升级斗齿和动臂油缸,标配液压锁。

SY16C配备可偏转装置,范围为:左偏595mm,右偏350mm,两边都能轻松挖到履带外边缘,可在墙角等空间限制位置作业。

标配可伸缩行走架可在980mm~1350mm调整,以及旋转插座式推土铲可保证通过性,使挖机轻松通过不足1m的工作空间,提高作业效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国四 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