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以田地为卷,用铲斗作画| 看挖掘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以田地为卷,用铲斗作画| 看挖掘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是国家战略发展的重点部署

而挖掘机作为乡村建设的“利器”

在农业领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小编带大家康康

挖掘机在农业领域中的应用~

园林作业

要说挖掘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最先想到的非园林莫属。园林作业的特点是地形复杂、空间小、且工作量巨大,而以灵活性著称的SY55,SY60恰恰可以派上用场。

大棚作业

在北方地区,塑料大棚是一种常见的农业生产方式。一直以来,塑料大棚内狭小的空间导致普通的农机设备无法从容地作业。而SY16就派上了用场,凭借出色的灵活性和机动性,能在大棚内操作自如。

挖山药

挖山药是一项繁重的体力劳动,由于山药根往往在土层下延伸1米多深,因此挖山药是必须先开挖很深的沟槽。而这正是挖掘机的拿手好戏,有了挖机的参与,山药挖的又快又好!

修田埂

修田埂是农田里需要经常进行的一项工作,传统人工采用铁锹修田埂,效率缓慢。而采用挖掘机修田埂,简单快捷。这些以往用人力作业,用挖掘机替代之后,省时省力,效率大大提升。

农村自建房屋、道路扩建

原来农村自建房屋时,需要人工基坑开挖下水管路基和管沟。现在,那些工作都可以用小型挖掘机来解决,不仅缓解了工人的劳动效率,还进一步提高了作业速度。

多种优势

价位上的优势

小型挖掘机在价位上有一定的优势,且其在性能方面丝毫不逊色于大型挖掘设备。

体积上的优势

小型挖掘机体积小,移动灵活,可以在狭小空间作业,不受空间局限影响,很受欢迎。小型挖掘机配套不同属具,能干不同工作,适合多种作业环境,这就是小型挖掘机的魅力所在。

随着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农村平整土地、房屋建筑、道路建设、兴修水利等基础建设越来越多,扩大了农用工程机械的市场需求,国内小型装载机、挖掘机产销量实现了快速增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农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