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铁甲研究院 > 【回顾】9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1小时;印尼再创新高,达到恐怖的208.9小时

【回顾】9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1小时;印尼再创新高,达到恐怖的208.9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带领大家回顾一下,之前小松官网公布了2022年9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数据。其中,9月份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1小时,突破100小时的大关,之前三个月的开工时间一直在90几个小时徘徊,同比降幅急剧缩小,仅为0.7%。

从数据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从新年的3月份开始,虽然之后几个月都呈现下降态势,9月份降幅仅为0.7%,看来9月的中国小松工时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几乎要恢复到同样时长的水准了。

进入2022年以来,在3-5月间每个月的同比降幅都在17%以上,但这三个月内的中国小松工时数保持增加,5月份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达到本年度最高。从6月份开始,同比降幅在逐渐收窄,而6-8月间每个月的中国小松工时数一直在100小时之下。不过,所幸的是,9月份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1小时,突破100小时的大关。按照这样的发展态势以及中国市场建设的相关情况来看,未来10月随着一些项目的持续完成,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还有望进一步增加。

另外,在2022年9月份,其他几个地区的小松挖机开工相关数据如下:

2022年9月日本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48.4小时,同比降5.1%

2022年9月欧洲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76.1小时,同比降7.9%

2022年9月北美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73.5小时,同比增0.1%

2022年9月印尼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208.9小时,同比增5.4%

从数据图表中可以看出,7月份里,小松在北美和印尼地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均为正增长,而在日本、中国和欧洲地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增长依然为负。不过,就对比各个地区8月和9月的小松工时数来看,除北美地区外,其他几个地区的小松开工小时数的具体数值都是正增长,而且尤其在欧洲地区,相比于上一个月,9月小松的开工小时数增加的时长是最多的。

我们也注意到,在北美地区,虽然小松开工小时数的同比为正增长,但是就具体数值而言,9月小松的开工小时数比上一个月的数值,是有所下降的。

另外,比较几个地区的小松开工小时数,笔者真是不得不佩服印度尼西亚,印尼这个地区的小松开工小时数的具体数值历来都是最高的,而且9月份印尼的小松开工小时数更是创造新高,达到了208.9小时!牛!印尼地区对于小松挖机的使用真的是堪称残酷,这个地区也是对小松挖机品质的终极检验。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小松 挖机 开工 小时数 日本 挖掘机 欧洲 北美 印尼 降幅 同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