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喜讯!“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公布《2022年度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榜上有名,是此次柳州市唯一上榜的孵化器。

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于2020年9月正式揭牌运营,运营主体为广西腾智投资有限公司,孵化地位于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孵化面积超5500平方米。孵化器依托柳工资源,重点对“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核心关键零部件、售后支持与客户关系系统”等六大领域,孵化出一批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孵化及投资的方式,对智能应用领域的新技术、新业态进行早期跟踪和介入,支撑柳工成为中国AI·工程机械智能应用企业,推动装备产业迈向中高端,实现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推动柳州市工业快速发展。

目前孵化器累计入孵企业近30家,其中毕业企业5家,在孵企业中智能机械产业领域企业占总在孵企业总数83.3%。孵化器共培育高新技术企业3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广西瞪羚企业1家,获得投融资企业5家,组织入孵企业参加各类创业大赛获奖十多项。其中孵化成立的广西七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突破2000万营业收入,2022年被认定为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

立足新起点,柳工科技企业孵化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运营服务能力,为加速打造工程机械产业双创生态圈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