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品质优选,柳工926F采石场大显神威!

品质优选,柳工926F采石场大显神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西属山地丘陵盆地地貌,这里的山脉连绵起伏,风景秀丽,盛产石灰岩。广西河池某处的一个采石场,柳工926F挖掘机正在进行碎石装车作业。

01 相信品质,结缘柳工

听闻柳工最新一代F系列全电控挖掘机品质卓越,采石场老板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一台926F挖掘机。没想到一使用,就立刻成为了主力,有力的保障了采石场的高强度石料装载作业。

02 空调给力,驾驶舒适

8月份的广西,火辣辣的太阳高挂天空,热浪滚滚,此时户外地表温度接近40度,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坐在926F驾驶室的司机师傅。

“926F这台挖掘机的空调很给力,驾驶室里也很安静,工作起来不会觉得累,很舒服,喜欢开。”师傅评价说。

03 效率更高,速度杠杠滴

“很容易调正反手,手柄很灵活,速度也很快,一天开十个小时都不容易感到疲劳。”师傅表示,因为开了二十年挖掘机的缘故,他对挖掘机的好与坏非常清楚。

04 硬核品质,表现惊艳

926F是基于柳工全新一代F系列开发的26吨级全电控液压挖掘机,能够充分满足在采石、采矿等苛刻工况条件下对产品性能、可靠及耐久性的需求。

匹配康明斯140kw大功率电喷发动机,高效有力的同时还省油省心。

搭载柳工自主研发的IPC2.0电控系统。实现作业动作的精准控制,

铸造支座的整体式工作臂,加强型的底盘和回转平台,3840同级别超长轴距,51块履带板,单边9个支重轮和双履带护罩设计。

全新设计的1.3方高耐磨铲斗,在提升装车卸料速度的同时更加的可靠耐用。

全新设计的开阔视野驾驶室加后摄像头视线无死角作业更安全。

在碎石装车、土方装车、甩方、基建等工程作业中无惧飞沙走石,高效从始至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