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些地方,可能有凯斯“出没”……

这些地方,可能有凯斯“出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果你关注国内的新闻,一定会为今天早上的新闻而吃惊。很难想象一天里会出现这么多与天气、灾害相关的消息。

灾害方面,在青海西宁大通县,山洪灾害致多人遇难与失联,救援工作此刻还在持续。另一边,重庆涪陵区江北街道所辖山林被控制的山火再次复燃。

天气方面,中央气象台18日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南方多地持续高温,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与此同时,高温少雨天气还发布了气象干旱黄色预警,预计未来3天,部分地区气象干旱还将持续发展。

干旱的地区期盼“甘霖”,同一时间的北方多地却即将迎来暴雨或大暴雨。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山洪、火灾、干旱、暴雨,谁能想到在中国辽阔的大地上,居然同时出现这么多的灾情。如果放在古代也许只能怨天尤人,但是在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庆幸我们有强大的工程机械可以使用。也许不能防患未然,却能够快速响应,把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你知道吗,在很多救援现场都可以看到凯斯设备的身影,因为我们在救援领域积攒了许多经验,而且针对不同工况有着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今天我们就来列几项与救援相关的解决方案。

1

洪涝灾害

挖机与滑移的“生死时速”

洪涝灾害不止是山洪暴发,还可能引起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等次生灾害。不管是抢修/开辟救援道路,还是拓宽河道,需要高效率且作业稳定的挖掘设备,还需要快速抵达现场的滑移。正是凯斯C系挖机和滑移装载机的用武之地。

凯斯C全系机型提供有3种工作循环,动力比原机型提高了5%。关键时刻可以为救援工作提供更大的挖掘力,更快的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而且低油耗的特点可以带来更长久的续航,在争分夺秒的救援工作中,发挥更持久、强力的作业能力。

,时长01:36

灵活机动的滑移装载机可以搭乘小型车拖挂快速抵达救援现场,甚至在紧急时刻可以搭乘直升飞机空运抵达。并携带多种救援附件,完成多元化的施工任务。

2

火灾救援

看凯斯多管齐下

山林火灾虽不多发,却可能带来严重的财产损失。搭配伐木锯的凯斯挖掘机可以用于树木的快速砍伐、构筑防火隔离带;搭配树木抓斗的滑移装载机可以用于砍伐树木的快速转移,还可以为液压渣浆泵提供液压动力。

在上半年的石家庄火灾救援现场,凯斯CX210C冒着浓烟与高温炙烤,在现场构筑防火隔离带,为现场控制火情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受灾单位挽回了大量损失。

,时长01:20

3

干旱引渠

凯斯高效土方挖

连续高温引发了许多地区的旱灾,再加上秋收临近,挖掘临时沟渠用于灌溉或能解燃眉之急。土方挖掘可是凯斯20吨级土方机的看家本领。凭借精准操控和高效作业能力,想必可以又快又精准地完成引渠任务。

从配置来看,凯斯20吨挖机优势十分明显,紧紧抓住了“高效率”、“省油”的关键点。如CX210C的发动机总功率、挖掘力甚至铲斗、燃油箱容积,都颇具生产优势。而且凭借PCS™精准系统,带来卓越的作业速度,轻快利落的动作,毫无压力的回旋和复合操作性,即使面对板结的坚硬地质也能轻松驾驭。

4

雨后内涝

城市复貌有滑移

暴雨过后许多排水不畅的城市会引发内涝,给居民出行带来困扰。不管是应急排水、内涝清淤,还是降雨过后的道路清扫工作,功能强大的凯斯滑移装载机都可以发挥强大用途。

在地下设施倒灌、低洼道路或涵洞的应急排水时,凯斯滑移装载机可搭载渣浆泵赶往现场,以滑移主机为渣浆泵提供动力源,高效排水,降低人民损失。在2021年7月的郑州暴雨灾害后,凯斯滑移设备紧急出动,在救灾与城市复貌工作中立下了不小功劳。

也许天灾不可避免,及时做好救援与防护,才能让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以保全。凯斯这里有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有强大可靠的机械设备,期待为救援工作贡献力量,欢迎各地救援单位前来咨询试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