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买公司我们是专业的!欢迎新成员加入山特维克!

买公司我们是专业的!欢迎新成员加入山特维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稳步推进集团的增长战略,这两年,山特维克集团屡屡出手收购新公司,队伍越来越庞大,业务版图也在不断扩张。最近两个月,我们又买下了3家不同领域的领先公司,一起来看看吧!

1

收购西班牙Preziss 公司

山特维克加工解决方案总裁

“收购 Preziss 符合我们发展轻质材料的战略,借此契机我们将构建更加完整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以此来加强我们在汽车铝材领域的地位。欢迎 Preziss 加入我们。”

2

收购葡萄牙PCD工具制造商Frezite

6月份,山特维克签署协议,收购PCD工具制造商Frezite。该公司将纳入山特维克制造和加工解决方案业务领域,隶属于瓦尔特。

Stefan Widing

山特维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收购Frezite,让我们在推进增长战略的过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将不断增强在轻量材料PCD工具方面的专业性,并持续扩大行业影响力。”

3

收购芬兰电池供应商Akkurate

收购Akkurate符合我们的整体发展目标。我们的雄心壮志是通过提供领先的电池电力地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增强安全性和可持续性。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无论是电池自动更换技术、提高电压、延长电池寿命还是提升设备能力和可靠性,都旨在引领矿山行业进入电气化时代。

山特维克矿山和岩石技术部门的负责人 Matts Eriksson 说。

通过收购Akkurate,山特维克将加强其在电气化能力和电池分析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推动山特维克电动设备提高生产力和效率,有助于打造更清洁的工作环境,减少排放、噪音和热量。此外,此次收购还有利于加速山特维克向电池电动汽车领域扩张,巩固山特维克作为业内最强大的BEV技术内部开发商的地位。

SANDVIK!

欢迎以上新成员加入山特维克大家庭,相信我们将共同推进集团的增长战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