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抢购倒计时3天:三一重卡问世四年,有了哪些“变”与“不变”?

抢购倒计时3天:三一重卡问世四年,有了哪些“变”与“不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日,三一重卡将全面开启新车型抢购,携20亿补贴,穿透底价回馈用户,互联网卡车第一品牌升级归来。自首款车型英雄于2018年上市以来,三一重卡此后又接连推出了英杰版、正义版、江山版等数款车型,时隔4年又再一次推出“新英雄”全新车型。

在短短4年内,从跨界者到行业黑马,三一重卡能保持稳定高增长,在于其“不变”的初心——“卡车传递爱”,始终坚持打造高性价比“惠民”产品,降低用户购买重卡的成本。

“为卡友制造极致性价比的好车,一直是我进入重卡行业以来的追求”。2022年,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调研货运市场时,注意到很多卡友生活得十分艰难。“现在运价低迷,疫情不确定,卡友们生活很艰难。我思来想去怎么为卡友们做点事呢?所以,我们做了个重磅决定,三一重卡两年内要回馈卡友20亿元。”

即将于8月1日网上限量抢购的新英雄旗舰版585高端旗舰重卡,就是三一重卡回馈给卡友们的第一份“惊喜”——定价33.3万元,较同级别的竞品车型至少优惠10万元。“2018年,是靠着首批种子用户的支持,我们才走到了今天。三一重卡的天使投资者应该就是卡友们,卡友们预付了1.2个亿的启动资金给我,才能有三一重卡的今天,这也是三一重卡‘卡车传递爱’使命的来源。”在梁林河看来,新英雄旗舰版585以成本价亏2万来定价,正是为了回馈卡友们的支持。

作为新一代高端重卡,新英雄旗舰版的配置非常高,拥有全新高顶平地板驾驶室,搭载585马力“红二代”道依茨发动机、AMT自动挡,标配液力缓速器、锂电驻车空调、ADAS、多功能方向盘、12寸液晶大屏、通风加热按摩座椅、1.1米零压床垫、铝合金轮辋、220V逆变器等。可以说,40万元以上高端重卡上有的配置,新英雄旗舰版一个不少,还更加出色。

事实上,三一重卡自问世以来,就坚持为卡友们打造极致高性价比的重卡,被业内称之为“价格屠夫”。2018-2022年,三一重卡举办了多次网络抢购,均击穿同级产品行业价格底线,秒上秒空。2018年,首批线上500辆英雄版车型,单车售价27万元,用时仅仅53秒售罄;后续推出的英杰版、朱宏版、超亮版、军亮版、正义版、王道、江山等车型,持续坚持“价优质更优”的超高性价比策略,较竞品售价优惠5-10万元。

让用户花更少的钱用更好的车,这一点,三一重卡从来没有改变过。

三一重卡问世4年间,不变的是初心,“变”的是新活力。

最大的变化,是三一重卡有了全新智联制造工厂,支撑起产品品质提升与快速迭代。在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团队看来,未来的中国制造业,必然是密集型资金投入的产业。而三一重卡新工厂正是符合这样的要求,其项目总投资220亿元,总占地面积6000多亩,是三一第三次转型过程中第一个完全基于数字化、智能化技术的园区,依托该园将打造一个“智能制造”的世界级样板。

作为完全基于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打造的工厂,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的“无人化”程度非常高,其拥有3个超级立体库、463台AGV、222个机器人,可实现15台重卡/小时、单班150台重卡排产。从冲压、涂装、焊接,再到总装等环节上的每一个工序,基本由工业机器人完成,甚至物料的运送都是由AGV来完成,生产线上工人数量很少。“一个员工操作不当,甚至是一件衣服放在它不该出现的地方,都会被系统识别、提醒,这就是三一称为的‘三现主义’。”吴晓波团队这样评价道。

变化二,是三一道依茨动力升级到第二代。三一道依茨第二代动力在有序分层燃烧、双涡流混合技术、高爆压低摩擦设计、智能电控策略、高效热管理系统等全面加持下,较上一代产品节油6%以上,大幅降低用户运营成本。以年运营里程20万公里、柴油价格8元/升来计算,三一道依茨第二代动力可年省柴油成本至少上万元。

三一重卡于8月1日抢购的新车型“新英雄585旗舰版”,搭载的正是三一道依茨二代13升柴油机,最大585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00N.m,无论是最大马力还是最大扭矩值,较市面的13升柴油机丝毫不逊色,无惧高原与山区爬坡路况,也保证了车辆在高速上时效更高。

变化三,政策更给力。为了提升车辆的保值率减轻用户后期压力,三一重卡在“新英雄”抢购活动中,还贴心地推出“保值换购”政策——“针对抢购的车型,推出保值换购政策,后期换购新车时,折价为厂端出厂开票价*相应折扣系数”。比如,抢购车辆使用2年以内或里程在40万公里以内的(只限定为未经过过户的一手车辆,且需要满足产权清晰无纠纷、无较大交通事故、按工厂要求进站使用原厂件合规保养等条件),相应的折扣系数是6折;抢购车辆使用3年以内或里程数在60万公里以内的,相应的折扣系数是5折,届时可以此用于置换三一重卡新车。车辆更加保值,让卡友购车无后顾之忧。

三一重卡新英雄585旗舰版将在8月1日震撼开启抢购,33.3万限量218台,先到先得,心动不如行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卡 抢购 倒计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