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迷人仙境!通往仙岛蓬莱路,三一路机倾力筑!

迷人仙境!通往仙岛蓬莱路,三一路机倾力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素有“海上蓬莱”之称的岱山岛位于浙江省舟山本岛以北,地处杭州湾口外。

作为省级风景名胜区岱山岛,以其幽雅宁静的环境、群山环绕的美景以及独特的“蓬莱十景”吸引了无数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前来观光。

而国道G526岱山段起点为岱西双合村终点江南岛,改建工程全部完成后,岱山中心城区将拥有由G526岱山段和连通新老城区的多条公路环线构成的“一主一环”交通主干路,沿线青山如黛、碧海环绕,无数游人旅客前去蓬莱仙岛的热情将更为高涨。

G526岱山段是岱山第一条国道,与舟岱大桥相连,改建工程全长29.872公里,估算总投资44.7亿元,它的建成为岱山、泗悬岛由交通末端向交通枢纽的转变提供了重要支撑,极大助力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

此次G526国道岱山段施工,由浙江省岱山交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路面路基建设,稳定土摊铺施工。早在2017年,客户就已采购过三一的SPR300C-6胶轮压路机,自此客户便对三一的路面机械设备赞不绝口。本次项目客户也是毫不犹豫再次选择了三一,SSP130C-8H摊铺机及SPR300C-8S胶轮压路机的身影出现在岱山段的施工路面,助力岱山岛发展建设。

本次助力G526国道岱山段建设的SSP130C-8H摊铺机是三一大型摊铺机SSP125C-8的升级机型,从设计上就是为土石工程、公路建设而生,搭配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功率D07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满足摊铺机各种负载工况下的动力要求,经济档转速下噪音更低油耗更少,机器可靠性大幅度提升,即使是在夏日炎炎的炎热施工条件下,应对国道建设路况更是如鱼得水不在话下。

SSP130C-8H尤其擅长水泥稳定土、二灰土、级配碎石、碾压混凝土等路面稳定层摊铺施工, 大厚度摊铺,兼顾各级沥青路面的摊铺,搭配端伸缩功能摊铺应对能力更是如虎添翼。

作为摊铺机王牌系列的三一SSP系列摊铺机,凭借着高效率和可靠的性能,成为大厚度稳定土领域的一张王牌, 在风景如画坐拥海岛大自然风光的G526国道岱山段建设中与山水风光相融,共同构成了一幅美好的画卷。

而此次的岱山段施工建设中选中三一SSP130C-8H摊铺机的原因,也正是看中了它超强的摊铺能力。最大宽度13m便可一次摊铺成型,最大摊铺厚度可达50cm,实现稳定土两层一次定型,横向平整度高;摊铺能力大于1000t/h,分料能力强,大幅提升了摊铺机工作效率。

在操作便利性方面,SSP130C-8H摊铺机更是令客户赞不绝口。

操纵按钮按功能进行分区布置,便于操纵;大屏幕彩色显示器SYLD集参数显示、设置、故障诊断和报警、操作提示等功能于一身;电控柜置于座椅下方,检查维修更便利,为设备安全保驾护航,操作手们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这一抹明亮的“路机黄”与岱山的美景交相辉映,在如此韵致独特的美景中施工也不失为一种惬意。

未来三一路机也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地服务于客户的需求,继续深入路面机械发展肌理,与城市建设抱负同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路机 蓬莱路 仙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