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地报告 | CF 系列中型铣刨机来自海拔4500米的好评

工地报告 | CF 系列中型铣刨机来自海拔4500米的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高海拔砺练,全工况适应

众所周知,高寒高海拔地区向来都是砺练工程机械设备的“修罗场”。四川康定木雅圣地景区平均海拔达4500米,这种高山缺氧的环境对于设备的可靠性和施工性能都是一种考验。

一旦设备出现故障,在这种地理位置偏远,附近又没有可以借调设备的情况下,会对项目工期造成严重影响,而施工方也会面临很大的经济和声誉损失风险。因此设备的高可靠性成为了施工方选择设备的首要考虑因素。

而维特根铣刨机在市场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在可靠性和铣刨性能方面久经考验。此次杰晟机械特别选择的维特根铣刨机新机型 W 155 CF 同样表现优异。

其次,相对大型铣刨机而言,维特根 W 155 CF 拥有更紧凑灵巧的机身,运输重量19100 kg,操作重量仅为20.6吨。对于地处山区的铣刨工地项目而言,运输路途多山路、坡陡弯多是一个痛点,维特根 W 155 CF 系列中型铣刨机则在运输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只需13米标准运输车即可轻松运走一台 W 155 CF +一台滑移清扫机,运输成本更低而且运输过程安全快捷。

四川杰晟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路面铣刨业务的公司,其麾下拥有维特根大型铣刨机2米档 W 195、W 1900、小型铣刨机1米档 W 130 H、W 100 H、半米档铣刨机 W 50 H 等多台设备,此次新购入的 W 155 CF 全新中型铣刨机补齐了黄总专业铣刨机队的最后一块拼图。对于中等规模的铣刨项目,CF 系列中型铣刨机完全胜任,而且在铣刨成本方面更具竞争力,黄总的事业也将迎来新的上升期。

小维有话说

从平原地区到高海拔地区,从乡村道路到城市道路,从水稳基层到沥青面层,维特根集团的路面设备正活跃在全国各地。随着道路施工工艺越来越精细化,对于施工机械的要求自然越高。大中小机型搭配的车队术业有专攻,作业效率更高。想要了解更多维特根全新 CF 系列铣刨机更多信息,请咨询维特根中国当地代理商进行试乘试驾活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