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年,不止于行 | 客户的认可,是最大的动力

四年,不止于行 | 客户的认可,是最大的动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7月11日,宇通矿用装备首台纯电矿用车正式下线,开启国内大电量矿用车的先河。截至目前,宇通纯电矿用车已经走遍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累计运行超过1200万公里,经过高寒、高热、高湿、高海拔等极限工况的运行,在经济性、可靠性方面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赢得西部高原市场的青睐

在海拔5200米的西藏华泰龙矿区试行2个月后,比优集团决定批量采购宇通纯电矿用车。2019年12月,宇通纯电动矿用车在西藏华泰龙矿区交付,这是西藏首次采购纯电动矿用车,标志着华泰龙矿区在建设绿色矿山的道路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西藏矿区运输作业正式跨入纯电动时代。

“在经过矿区示范性应用和深入考察后,宇通纯电矿用车能够在高海拔、缺氧、极寒的条件下运行良好,是我们最终选择宇通纯电矿用车的原因。”2020年5月,宇通纯电矿用车再次驶进海拔3000多米的青海格尔木。

2020年6月,宇通纯电矿用车再次驶入西藏海拔5000米的玉龙铜矿,助力西部绿色矿山建设。

乘风破浪,助力绿色港口建设

2020年7月,宇通批量纯电矿用车顺利交付青岛芳华物流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沿海港口首批新能源订单,为全国沿海港口矿石散货运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以零污染零排放的独特优势,高效助力青岛绿色港口建设。

天涯海角都有宇通“绿色”身影

2022年1月宇通纯电矿用车奔赴海南上岗,助力守护美丽海岸线。海南岛地处热带,有常年气温高、雨季长并伴随台风雨等特点,对矿用车的质量要求更高,“我们几经对比,宇通的三电系统是我们最看重的。宇通纯电公交车是较早出现在人们眼中的新能源商用车,宇通的技术通过了市场的验证,我们相信一脉相传的矿用车不会让我们失望。”

-42℃,宇通纯电矿用车稳定运行

2021年11月,宇通纯电矿用车交付蒙古能源有限公司,蒙东地区冬季持续时间长达3个月以上,最低温度达-42℃,宇通纯电矿用车的高安全、高可靠、优异的低温性能深深吸引了客户,强大的环境适应能力,为客户在冬季严寒环境稳定运营保驾护航。

首选源于信任,多次合作源于认可

2020年5月,峨胜集团批量采购宇通纯电矿用车。2021年3月宇通矿用装备根据峨胜集团的矿区工况,和驾驶员驾驶习惯进行了定制化生产,该批次纯电矿用车能发挥更优良的性能。2022年4月,20台宇通纯电矿用车在美丽的峨眉山顺利交付。

对此,峨胜集团负责人曾表示:“宇通纯电矿用车零污染零排放,在我们矿区出勤率与运输效率双高,极大地降低了使用成本,加上峨胜本身是国家级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试点企业,我们更关注绿色矿山建设,宇通纯电矿用车坚持生态保护优先,这一点与我们不谋而合。”

不止于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经济”的产品,更专注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积极践行绿色发展之路,宇通矿用装备正在向更高处进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