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买挖机上铁甲,甲友帮你辨真假!

买挖机上铁甲,甲友帮你辨真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购置一台不错的挖掘机,用尽辛辛苦苦攒的十几万,有的还要硬着头皮向银行借贷几十万,这就是我们工程机械行业用户的真实写照。究竟该怎么选?哪个型号的性价比高?今天告诉大家,来铁甲网,这里有全国百万甲友用户的买车用车分享,汇集了一线最真实可靠的提车经历、用车报告,真实设备体验评测。帮你买挖机擦亮眼,从此再也不进坑!!!

提车作业,告诉你每一位甲友买挖机的心路历程

“酒香不怕巷子深”。但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再好的产品,也需要有展示的机会,更需要有好的口碑。铁甲论坛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里最大最专业的行业论坛和交互社区,不仅拥有200w+的工程机械注册用户,还有海量的关于挖机的性能评测信息。选新车,就来铁甲论坛看提车作业吧!

什么是“提车作业”?

“提车作业”就是已选购新车的甲友用户,分享的购买挖机的心得体会内容贴。讲解其购车时,对该设备的品牌、性能、工效、油耗、保养、配件等全方位的考量。相信,通过吸取别人的经验,相信也会帮助你能选购到称心如意的设备。

【提车作业】喜提柳工CLG906E挖掘机

今年3月有一篇《喜提柳工CLG906E挖掘机》的内容阅读量一直很火爆,这位来自江西上饶的甲友【上饶顺仔】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10年的从业经验,让他几经坎坷。从学徒到出师,从合伙到单干。终于要为自己打拼买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掘机时,自己显得更加小心翼翼。他帮我们对比了一线诸多品牌,最后说明了为何会对柳工情有独钟。

通过阅读“提车作业”帖,不仅可以了解设备的相关性能,更重要的是了解该设备的真实口碑如何。他讲到柳工挖机的“实际使用情况要好于其他品牌”,尤其是这款设备驾驶室的布局和座椅,都让他感到非常舒服,而且这里配置蓝牙功能,空调出风口也多,总之给客户的感受就是非常赞!

通过文字介绍和图片浏览,让您在在购买新车之前,已经做到了心中有数,那么,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您选择到称心如意的设备。

看用车报告,性价比最高设备任你挑

买设备,对于广大用户来讲,一看工作效率,二看油耗情况。两者的表现与用户的经济收益是息息相关的。然而,如果你面对的是一台新车,你是无法直接了解它的效率和油耗情况的。那么,你就需要来到铁甲,详细浏览另一项数据信息,就是“用车报告”。

什么是“用车报告”?

用车报告,就是在使用了某品牌挖机一定时间后,用户对那个特定时期的设备状况进行全方位的描述和报道。对于广大想要购买挖机的用户而言,这份“用车报告”的可贵之处就在于它经过了实际工况的磨砺,此时挖机表现的作业效率和油耗情况才是最真实的,对于购机用户才最有参考价值。

帖子《一万二千小时的玉柴85-8使用报告》

在这篇《一万二千小时的玉柴85-8使用报告》的内容中,当这台挖机的使用时间达到一万二千小时后,甲友【擎天】真实分享了这台挖机的外观及驾驶室内的各种仪器的使用感受情况。最重要的是,甲友说到了这台常年征战的挖机的效率和油耗。当然,这台老挖机的各方面性能已然不能与新机相比,不过用户依然可以通过这份用车报告,了解到这台设备的基础性能如何,油耗高低,作业快慢,然后通过综合比对,认识到这个品牌型号设备的性能口碑。

在铁甲论坛上,你可以找到500小时、一千小时、五千小时、一万小时…不同时间段的用车报告,这些最真实,最专业的内容,都将成为广大用户选购设备的重要参考。如果您还不知道怎么选设备,那就快来吧!

甲友体验官,你永远可以相信他!

从厨房到餐桌,从工厂到现场!更多的甲友也希望真实了解厂家的产品质量,鉴于此,铁甲多次开展组织用户体验官、工厂行等活动,让用户走进企业,体验设备。

在去年12月16日,主题为“探寻节能高效之道、揭晓国产品质之光”的铁甲&山推挖掘机“履行体验官"直播活动走进山推挖掘机的智能化工厂,铁甲带领三位资深行业精英甲友走进工厂,近距离观摩山推装备制造的品质化生产线,体验山推设备的产品品质!

行业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即便企业拥有智能化的生产线、出色的品控体系,最终能够生产制造出品质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但在快节奏的当下社会环境里,企业也更加需要将综合优势,来自铁甲平台的甲友产品体验官带你感受最真实的评测。

通过甲友工厂体验,不仅让有需求的用户找到真正的好产品,更是通过信息技术的手段,利用直播工具,将卓越的企业品牌推荐给用户群体,进而走进用户心中!

2022年6月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产品体验官—甲友精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好口碑的产品设备自然需要经过千锤百炼以及用户和市场的检验, 来铁甲,一起见证工程机械品质之美,找到您最中意的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