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日炎炎翻热浪,遍地开花发车忙——宇通桥检车燃爆这个盛夏

夏日炎炎翻热浪,遍地开花发车忙——宇通桥检车燃爆这个盛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河南变成了可南,郑州变成了蒸州”,高温模式如期而至,火热的激情在中华大地四处涌动。同样也是在这个夏天,宇通重装尽情挥洒着自己的热情和实力,批量桥梁检测车交付湖南、海南、河北、河南各省份,奏响交车的喜悦旋律。

“金剪一剪财路开,不尽财源滚滚来”。6月20日上午8点58分,湖南杨总、刘总,海口赖总、衡水王总、开封杨总、宇通重装乔总等领导为本次交车仪式剪彩,共同见证宇通桥梁检测车批量交付。

宇通桥检车为什么这么火?

安全!

8%横坡倾翻实验测试

1.5倍额定载荷的车辆静载试验

配备丰富的安全装置

风速仪、二回转限位装置、上装锁止机构等

可靠!

专利外伸支腿技术

CAE有限元分析计算+应力贴片试验验证

6系高强度航空铝合金工作平台

分动箱驱动大轮行走装置

强得很!

全能款4桥24米桥梁检测车

最大跨高5.3米

最大跨宽3.75米

工作幅度24米/26米配置可选

高速路桥、市政路桥一机搞定

更适合支座更换维护等高强度桥梁施工

霸王款4桥26米桥梁检测车

最大工作幅度26米

双向四车道桥梁一遍通过

最大工作跨宽4.75米

完美适应特大桥梁及较宽的跨人行道施工

雄关漫道真如铁,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坚信未来在众多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之下,我们会持续输出更加优秀的产品,与各位客户共创美好的明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