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柳工这样践行殷殷嘱托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柳工这样践行殷殷嘱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情系壮乡各族人民,两次赴广西考察,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柳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的嘱托,锚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今天,《人民日报》头版刊发专题报道《构建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广西篇)》,聚焦柳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在科技赛道实现创新自强,以科技自立自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

《人民日报》

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全球研发实验中心半消声实验室里,四周寂静无声,背景噪声只有28分贝。

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时强调,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要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记得很牢。“我们通过自主创新做强制造业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2021年,柳工集团发布了53款工程机械整机产品和13款核心零部件产品,制定了电动装载机和挖掘机的行业标准,海外业务收入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66%。”

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以视频、文字等形式播发综合报道《八桂大地唱响奋进歌——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广西篇》。

《新华社》

无人驾驶工程机械、新一代纯电动智能化装载机……走进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一项项行业领先的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

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柳工考察,指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并强调“高质量发展,创新很重要”。

《光明日报》

《经济日报》

《中国青年报》头版刊发《求变求新 柳州青年交出自主创新答卷——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之广西篇》,关注柳工青年以创新为驱动力,以奋斗致青春的风采。

《中国青年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