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用户至上”成果闪亮 | 铁甲二手机优质服务美名扬!

“用户至上”成果闪亮 | 铁甲二手机优质服务美名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用户的夸奖“这句俗语侧面反映了企业对“用户口碑”的重视程度。铁甲二手机作为国内知名的工程机械互联网平台,多年来,一直坚守“用户至上”的行动准则:模式上积极探索,线上线下交易两手抓,灵活匹配用户的购机选择;服务上保障升级,各环节专业人员答疑解惑,售前售后为用户设备负责。

在深度服务用户的道路上,铁甲二手机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赢得了众多行业用户信赖。作为专业服务的践行者,一线的铁甲管家更是常常被用户表扬夸赞,下面就是发生在现场的真实事例。

1、用心服务用户,铁甲人不言苦,全力以赴!

四川东区的铁甲管家秦康,2018年加入铁甲二手机,累计成交近300台设备,服务用户超300名,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2022年5月19日,秦康奔走在为用户远程带看设备的山路上。设备卖家是四川绵阳的成老板,即将要交易的是一台小松240LC-8的挖掘机,在出售的前一天设备还在山上干活。设备买家是陕西宝鸡的杨老板,从陕西到四川,路途约八百多公里,因此杨老板选择了线上交易代发车的购机方式。

由于买家不方便现场看车,这期间从介绍车况、视频验车、磋商价格,到最后设备装车,全程都是秦康来完成。在最后装车时,还出了点小插曲,因为设备在山上,拖车当天没能过来,为了能让设备第一时间上拖车,秦康选择在山上过夜,这期间的辛苦可想而知。卖家成老板感动于秦康的认真负责和辛苦付出,想给他发个红包感谢或者加一箱油,都被秦康果断的拒绝。交易结束后,卖家特意拨打铁甲二手机400电话,感谢铁甲公司,提供这个平台让自己设备可以顺利快速卖出,全程不用自己操心,很省心,并点名表扬铁甲管家秦康服务优质,希望今后可以再次和铁甲合作。

用户来电表扬铁甲管家秦康

2、用心服务用户,铁甲人不怕难,勇往直前!

海峡西岸战队的黄金伟,2019年加入铁甲二手机,累计成交设备近200台,从事过挖掘机机手的工作,作为曾经驰骋过”沙场“的男人,黄金伟身上带有一股一往无前的气势。

2022年4月6日,黄金伟照常盘点设备,收到了客户陈老板的信息,陈老板表示有一个斗山60-9的设备要出售,设备停放在厦门同安,因为当地有疫情,他自己不敢过去。黄金伟知道有设备要卖后,没有因为疫情原因而犹豫,马上行动起来,按照当地的防疫政策,做好核酸后就赶过去合影。4月6号把设备上传到铁甲二手机平台后,黄金伟积极匹配买家,4月7号就帮陈老板把设备成功售出。陈老板十分赞赏黄金伟的积极热情和高效工作,4月13日通过铁甲二手机APP线上客服对铁甲表示感谢和认可,并对管家黄金伟的优质服务提出了表扬和感谢。

用户在线表扬铁甲管家黄金伟

3、用心服务用户,铁甲人不放弃,迎难而上!

广东战队的铁甲管家黄志强,2019年加入铁甲二手机,挖掘机销售能力强,对卡特和小松这两个品牌,有着丰富的鉴别经验,累计服务用户近200人,多次获得用户夸赞。

2022年5月25日,铁甲二手机总部客服收到了一条特别的信息——是一张手写的联名感谢信。总部客服根据留言人的联系方式,很快对用户进行了回访:来自广东阳江的谢老板,5月24日在黄志强的陪同下,到广东肇庆伍老板那里看了一台卡特320的挖掘机。在整个看车过程中,黄志强服务非常好,对设备机况热心讲解,认真专业。谢老板当场就看中了这台挖机,但是到交易时,谢老板却遇到了棘手的问题,他的购机资金存在缺口。在谢老板一筹莫展时,黄志强挺身而出,积极协调处理,解决了谢老板的燃眉之急。在黄志强的优质服务下,谢老板顺利买到了心仪的设备,伍老板也顺利回笼资金。买卖双方都对本次的交易十分满意,所以两位老板联名手写了一封感谢信,对铁甲公司表示感谢,给双方提供了交易平台,让双方省心放心的完成交易,并对铁甲管家黄志强的用心服务提出大力赞扬,而且郑重地在感谢信上签上名字按上手印。

用户手写感谢信表扬铁甲管家黄志强

以上三个温暖的成交故事,仅仅是一线铁甲管家们的日常工作,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他们常年奋斗在骄阳下,寒冬里,通过自身的专业技能、贴心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诠释了“用心”二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展现着铁甲人的风采。

用户表扬荣誉墙展示(仅为部分照片)

“帮助用户放心经营,幸福生活” 是铁甲二手机长期奋斗目标,我们致力于通过专业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帮助有需求的用户在工程机械行业“安居乐业”。今后的日子,铁甲二手机将持续优化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来实现“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这刻在每一位铁甲人骨子里的神圣使命!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李悦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铁甲二手机 服务 用户至上 斗山 挖机 二手机 售后 买家 管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