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磅!4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2.8小时,同比下降16.6%,降幅在收窄

重磅!4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2.8小时,同比下降16.6%,降幅在收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小松官网公布了2022年4月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数据。其中,4月份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2.8小时,同比下降16.6%。

从数据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2022年2月中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变化刚刚转正,到了2022年3月份,该数据的同比再次转负。而本次出炉的4月份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102.8小时,相较于上个月开工小时数,从100.7小时到102.8小时,略有增加,但同比降幅在收窄。

另外,在2022年4月份,其他几个地区的小松挖机开工相关数据如下:

2022年4月日本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46.4小时,同比下降4.8%;

2022年4月欧洲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70.0小时,同比下降11.5%;

2022年4月北美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67.8小时,同比下降1.4%;

2022年4月印尼小松挖掘机开工小时数为205.0小时,同比增长7.8%。

从数据图表中可以看出,除了印尼地区外,小松在中国、日本、欧洲和北美地区开工小时数的同比均在下降,而具体数据之上,相较于3月份的数值,日本、欧洲、北美的小松开工小时数均有所下降。

印度尼西亚依然是开工率最高地区,日本为开工率最低地区。不出意外,印尼还是使用小松挖机最狠的地区,其本月开工小时数居然达到205小时。由此看来,小松挖机的质量是真的扛造啊!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小松 挖掘机 开工 小时数 欧洲 北美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