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实力秀!徐工 XE600DK MAX,相见恨晚的选择!

徐工|实力秀!徐工 XE600DK MAX,相见恨晚的选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2年春节前夕,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贵州又迎来新的重大历史机遇,站上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得益于“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持续推进,近年来贵阳市经济社会正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进程。

在贵阳铁建城土石方工程施工现场,多台大吨位挖掘机正在带锤作业,助力当地城市建设。其中4台崭新的徐工XE600DK MAX格外耀眼,成为该项目岩石破碎作业的施工主力军。

破 碎 王 者

高效作业“遇强则强”

贵阳铁建城项目大多是“白棉石”,岩石硬度达到五级,为挖掘机破碎作业带来了极大挑战。

对此,施工方梁总表示:“原来我们这最大的挖掘机是50吨级,在这个项目上破碎作业有些吃力,关键是效率上不来。为了确保施工进度,我们2月份购进了两台XE600DK MAX,想试一试效果。”

由于是第一次使用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梁总并未有十足的把握。未曾想,这两台XE600DK MAX加入之后,破碎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不到一个月之后,他又购进了两台XE600DK MAX。

“其实相比50吨机型,XE600DK MAX吨位并没有大很多,但是可以配备210型破碎锤,破碎效率大大提升。”

致 富 利 器

为客户算好“经济账”

如果说作业效率是施工企业竞争力的最佳体现,那么更低的使用成本则是客户利润和价值的关键保障。

XE600DK MAX搭载康明斯X12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36kW/1800rpm,功率储备足,响应速度快,油耗也更低。

我们做过准确记录,在相同的工况下,与50吨机型相比,XE600DK MAX每小时节省近8升油,以当前油价计算,每小时可以省60元左右。我们挖机全年工作3000小时以上,这样算下来,每年仅油耗一项就能省出将近20万元,这就是纯利润。

对此,梁总感慨道,“作业效率高出不少,油耗还能节省这么多,这台XE600DK MAX真是让我‘相见恨晚’。今后60吨,以及更大吨位的挖掘机,我还会选择徐工。”

立足市场需求,徐工挖机持续强化大吨位产品的核心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的施工解决方案,已成为客户信赖的大挖首选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