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徐工|客户“心”选|徐工HB60V,以匠心,致传承

徐工|客户“心”选|徐工HB60V,以匠心,致传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数十项关键性能提升

只为更适合中国泵送施工工况

徐工HB60V混凝土泵车

传承经典,荣耀来袭!

采用经典6节RZ臂架形式,徐工HB60V混凝土泵车展收速度更快,灵活性进一步增强;两级伸缩前支腿的应用,同米级泵车中占地面积更小,更能适应狭窄地点施工。

最高泵送高度可达59.1米,相当于20层楼的高度,覆盖目前市场80%以上的泵送工况,经济实用,当然更受欢迎!

针对机制砂应用越来越广泛的混凝土市场,徐工HB60V混凝土泵车关键易损件进行改进,性能全方位提升,寿命平均延长30%,有效减少易损件更换频次,真正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输送管采用双层复合结构,内壁采用镀铬、淬火工艺处理,使用寿命更长。

眼镜板、切割环采用整体7字型合金,钎焊度100%。

双动力润滑油泵,轻松实现一键加脂,自动润滑。

搭载行业领先的3.0发动机功率自适应技术,徐工HB60V混凝土泵车可实时调节泵送工况,在油价日益高涨的当下,让您轻轻松松成为“节油大王”、“降碳能手”。

不仅省的多

而且赚的更多

徐工HB60V混凝土泵车

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施工体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