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攻坚克难,润邦重机项目团队再获客户表扬

攻坚克难,润邦重机项目团队再获客户表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润邦重机收到一封由西伯瀚(上海)海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客户公司对润邦重机项目团队在600吨海洋起重机项目推进过程中,攻坚克难,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造表示了感谢,再次证明了润邦重机项目团队是一支不畏困难、能征善战的专业团队。

迎难而上,再创精品。随着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不断深化,润邦重机将持续聚焦“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工程建设,以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实现完美履约,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