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行天下】推刮堆平 样样都行丨山东临工G9220平地机

【龙行天下】推刮堆平 样样都行丨山东临工G9220平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欢迎收看山东临工《龙行天下》栏目,今天带您认识一个超级多面手,推刮堆平,样样精通,它就是山东临工G9220平地机。平地机是一种高速、高效、高精度、多用途的土方机械,可用于道路、机场等大规模地面平整,还可用于挖沟、刮坡、推土、除雪等多种作业工况。作为一款大马力平地机,这台山东临工G9220又有哪些独到之处呢?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高配置 高效率 高人一等

G9220平地机是山东临工在充分吸收沃尔沃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全新研发的新一代产品,它具有造型时尚、性能优异、操作舒适、动作精准、高效低耗等特点。

动力方面,G9220搭载大马力发动机,为整机提供强大牵引力,无论是推土的力气活,还是刮平的技术活,它都能轻松胜任,为整机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电液换挡变速箱的应用,让G9220的换挡操作十分轻便,换挡平顺,工作效率更高。

在遇到大方量推土作业时,山东临工G9220平地机发挥出大马力的特点,整机工作质量大,可靠性高。

前桥摆动、前轮倾斜、前轮转向各项技能样样精通,充分满足各种工况需求。后桥为重型驱动桥,配有限滑差速器,整机动力性和通过性好。在道路情况差或者重载作业时仍可保证中后轮同时着地,增大整机牵引力和铲刀作业平整度。

易操作 易维保 人刀合一

平地机驾驶是各种机械中最复杂的,需要控制多组液压缸以及车辆的姿态和速度。好的驾驶员在平整作业中讲究“眼到手到”,所以良好的视野更能保障作业高精度和高效率,尤其是在精平作业时。

山东临工G9220的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视野,尤其在转弯、边角平整作业时,有利于观察铲刀两端状态,便于驾驶员根据实际作业情况采取最合理的操纵,提高作业精度和施工效率,达到人刀合一。

驾驶室内的操作手柄和各种开关触手可及,方便操作。为适应不同体型的驾驶员,操作台可以实现超大角度调节,同时配备减震座椅,长时间操作不易疲劳,能够更大程度减少腰部不适。

山东临工G9220的主要保养点都设计在后机罩内,打开机罩各保养点触手可及,站在地面上就可以轻松完成维保作业,主阀与转向器也均外置,维护、检修更加方便。除此之外,它的摆架连杆机构采用进口免润滑、免维护复合轴承,耐冲击,可靠性高。

为了适应不同工况,山东临工G9220平地机还可以选装前松土器、前推土铲、中松土器、后松土器等差异化附具。更有超声波自动找平模块、铲刀自动调整模块等选装,帮您高效率、高精度作业。

推刮堆平 样样都行

山东临工G9220平地机助您

事业蒸蒸日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