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可靠品质 赢得信赖丨临工大挖成功交付广西大客户

可靠品质 赢得信赖丨临工大挖成功交付广西大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8台临工大型挖掘机成功交付广西防城港市某大客户。截至目前,该客户已使用数十台临工大挖设备。

可靠品质  赢得信赖

山东临工一贯高度重视产品和服务质量,致力于打造“全程全心”服务品牌。

在前期考察中,客户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亲自到厂区进行考察。客户对临工精益生产方式和创新高效的管理印象深刻,对临工的可靠产品和厚重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在交机仪式上,山东临工派出资深服务人员为客户详尽讲解了操作及维护保养知识,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

山东临工 SDLG

“可靠承载重托”,是临工对自我的严格要求,也是对客户的庄严承诺,而这也成为赢得客户信赖的重要原因。临工大挖产品的交付将极大推进该项目进度,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未来,临工将持续推动产品与服务升级,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积极参与当地基础设施及经济建设,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临工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