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设备批量交付!走向世界!

三一设备批量交付!走向世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步入2021年尾声,三一海外订单也进入交付高峰期。连日来,三一高端产品密集交付全球各国市场,不断扩容海外“朋友圈”,加速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地点:阿曼

设备:中东第一台300吨全路面吊

伴随着轰鸣的汽笛声,由三一重起设计制造的最新款SAC3000S登陆阿曼湾,这是中东地区第一台300吨级全路面起重机。

这台SAC3000S是三一全球研究院为阿曼佐法尔风电场量身定制,最大吊装高度120米,主臂81米,全配重140吨,具备占地小、转场快等特点,吊载能力超欧美品牌同吨位机型15%以上。

猎猎海风中,中国装备正式上岗,再为“一带一路”锦上添花。

地点:俄罗斯

设备:俄罗斯第一台75吨大挖

在西伯利亚零下30摄氏度的寒冷中,俄罗斯客户用火热的心情迎接了一台中国大挖的正式入场。

伴随着热闹的掌声,这台高约两层楼的SY750H Pro缓缓驶入这座当地最大的露天煤矿,这也是俄罗斯市场第一台75吨级的中国挖掘机产品。

交付仪式上,客户兴奋地表示,此次采购的SY750H Pro交付后,将极大地提升他们的作业处理能力,对矿山开采业务带来质的变化。

地点:巴西

设备:10台SKT90S矿用宽体车

在历经30多天的海上运输后,近日,10台三一SKT90S矿用自卸车成功交付巴西客户,这标志着三一重装进一步深入拉美地区主流市场。

据介绍,针对当地工况特点,这批SKT90就车架、悬架、转向、驾驶室等关键部件进行专项升级,大幅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获得了客户及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随着金钥匙的递交,交付仪式圆满成功。10台中国宽体车一字排开、齐声鸣笛,为双方的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喝彩!

地点:卡塔尔

设备:数十台SY215挖掘机

近日,一艘运载数十台三一SY215挖掘机的货轮缓缓抵达卡塔尔卡达港,将在当地新一期的“国家计划”中大显身手。

目前,在阿联酋迪拜塔、沙特赞巴新城、卡塔尔世界杯场馆等项目建设中,都能看到三一设备的身影。“三一品牌在中东地区知名度很高、口碑也很好。”当地代理商负责人介绍:“我们拜访客户时,很多人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说三一产品非常棒。”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近年来,三一集团深度聚焦国际化核心战略,围绕海外重点市场突破,海外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今年前十个月,三一集团海外销售额已累计突破200亿元,同比增长近80%。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起重机 工程机械 交付 世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