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园区新“食”尚:将这件小事进行到底!

三一集团园区新“食”尚:将这件小事进行到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8月,三一集团、三一基金会在全国22个园区启动了“益起光盘”打卡活动,呼吁全体三一人珍惜粮食,节粮减碳,目前有900余人加入了光盘打卡。

其中,回龙观园区首月打卡第一跃居全国园区光盘打卡榜首,全员加鸡腿,成为创建绿色低碳园区的先锋力量。

回龙观园区全员加鸡腿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粮食节约行动方案》,贯彻落实节粮减损工作,推进单位食堂反食品浪费管理机制、共建三一绿色低碳园区工作进程,三一各园区积极行动,于11月18号启动“园区食堂光盘推广PK赛”。

以园区食堂为单位,组建光盘行动推广志愿服务队,号召更多三一人加入光盘打卡,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观念深入员工三餐饮食日常,进一步推动员工减少食物浪费,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园区食堂光盘推广PK赛

三一集团全国20个园区分别组建了光盘行动推广志愿服务队,以每个园区食堂负责人为队长,充分结合园区特色,各自发挥创意推广方法,解锁更多光盘行动倡议方式,并借助“光盘打卡”智能AI识别小程序,呼吁员工加入光盘行动,时时提醒员工坚持打卡,珍惜粮食,反对浪费,养成节粮减碳的好习惯。

点滴的改变值得鼓励,优秀的习惯更应坚持。为鼓励全体三一人坚持打卡,人人光盘,三一基金会每月优选月度光盘打卡前十名员工,送出三一乡村振兴项目点——湖南省道童村农业生态基地的应季农产品礼包。其他更多激励方式,将陆续推出。

道童村

还没有加入园区的小伙伴,下滑以下攻略,速度加入所在园区。益起光盘,助力园区新“食”尚,从我做起,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码上加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集团 园区 食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