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铁甲研究院 > 【热点】开工小时数七连降,老铁你的挖机是不是拖后腿了?

【热点】开工小时数七连降,老铁你的挖机是不是拖后腿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小松发布了两组数据特别值得玩味,请懂行的人来解答一下。一个是2021年财年数据,小松销售大幅提升,同比大涨35%,唯独中国区大降30%。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担心中国市场的下滑和原材料价格走高,小松预计2021财年中国业务的营业收入为993亿日元,减少32%。针对今后中国业务的前景,小松的常务执行董事森下正敏表示,“政府对建设项目的批准件数进入2021年后同比减少4成,工程机械需求比此前更加严峻”。


图:小松开工数据

同时小松发布的开工数据似乎佐证了这一论断。纵观小松在全球的开工率,欧洲、北美、印尼均在上升,中国开工率连续降七个月。是什么原因呢,老铁你说说看?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小松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