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玉柴重机总装线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玉柴重机总装线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事业部五发车间总装线成功获评。

在2019~2020年度,玉柴重机总装线率先在行业建成国六、T4发动机制造能力,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总装线全体成员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攻关、智能制造中心工作,开展名师带徒、绝活提炼、技术攻关、技术创新等有特色、见成效的活动,攻克多项质量难题,获得多项国家级和广西区级创新成果奖,以及区级技能比赛奖项。

此外,玉柴重机总装线青年文明号在技术支持、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竭尽所能服务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展现了良好的玉柴青年形象和玉柴企业形象。他们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宗旨,以建设“一流型、实干型、实效型、服务型”集体为目标,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锻造了一支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

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当前,青年员工正成为玉柴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怀揣梦想,以“强国有我”的奋斗姿态,扎根制造,创新钻研、担当作为,在国六研发、三高标定、现场工艺等各个战场贡献才智,为玉柴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奔腾不息的青春力量。未来,玉柴集团将继续引领全体青年员工树立和增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以更坚定的志气、骨气、底气,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 (通讯员 杨淑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