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山推SE245LC-9W | 动力强劲 为您赋能

山推SE245LC-9W | 动力强劲 为您赋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矿山新宠——SE245LC-9W

全力打造的具有技术优势、品质优势的差异化产品

高效节能

动力强劲

为您赋能

SE245LC-9W

整机重量:24800(kg)

发动机功率:155/2000(kW/rpm)

斗容:0.45~1.45(1.2)(m³)

强劲动力

配置专为产品量身定制的潍柴H系列挖掘机专用发动机和液压件等核心部件。同等效率下,油耗降低15%,整机噪音低于竞品3分贝。发动机超长质保,行业独有。

可靠结构件

结构件采用的重型动臂斗杆,不惧岩石等重型工况,关键支座均采用一体式铸件结构,截面大,受力均匀,寿命长,一体式上下盖板,强度更高,关键部位设计燕尾型强化板,降低关键部位焊缝应力集中,提高可靠性。

四轮一带

30余年四轮一带研发制造经验,行业领先技术,挖掘机首选。成熟优质的锻造热处理工艺,质量稳定可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推SE245LC-9W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