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年销万台,国内最畅销的挖掘机,三一SY55C Pro,真没吹牛!

年销万台,国内最畅销的挖掘机,三一SY55C Pro,真没吹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年销近万台,国内最畅销的挖掘机,三一SY55C Pro,非他莫属!

SY55C,一台应该叫60的55机型,这是客户对“小钢炮”的评价,备受使用者青睐。而今,SY55C全新升级,更高的配置,更优的性能,高效低耗,智能舒适,给你极致驾乘体验。

超多升级亮点,SY55C Pro使用感到底如何,来听听新机主孙总的使用感受。

孙永玖,SY55CPro机主。

孙总做工程已经十五六年了,这些年用过很多品牌的挖机,那现在为什么选择三一了呢?

孙总说:“整个市场调研下来,三一挖机品牌质量都是过硬的,而且他这个外观,包括操作性能,好多操作手都跟我说,要买就买三一品牌的。我感觉真的很好,价格也可以,相对比较稳定。”

使用了一段时间SY55C Pro,您还满意吗?

两点吧,一点是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还一个是我自己的第一感觉,经过改装(升级)以后,我觉得操作手能更好发挥自己的特长,比方说改过以后有这个挡阳光的,还有就是把这个电脑升级了一下,整个驾驶室里的感觉呢,的确是很舒服的,我觉得这款比老款还要好一点。

那天去买这台挖机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新机比较人性化,有好多东西都是经过改良以后,我觉得是越来越方便,操作手用起来也很方便,这个人性化表现得很突出。

对于您现在这个工程项目,SY55C Pro表现如何?

我们目前负责一百亩一块地里面的油烟渠,还有污水沟,二三十亩地全部都要推平,推成一百亩的,一百亩以外还要挖掘水沟,进水口、出水口都要弄好。

性能的话很稳定,动作也快,力量也很大,我们这个挖机在这一批作业要做十个月,我们整个工地上大小挖机还要有二三十台。

深思熟虑,选择三一,相信全新升级的SY55C Pro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会给孙总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掘机 畅销 三一 SY55C Pro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