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龙工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实现营业收入81.91亿元,同比增长26%

中国龙工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实现营业收入81.91亿元,同比增长26%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龙工近日发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该集团取得收益人民币81.91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加25.75%;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9.45亿元,同比增加0.1%;每股盈利0.22元。

今年上半年集团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出口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4.8%提升至8.8%,销售占比增加了4.0%。上半年集团产品结构与2020年同期相比相对稳定,其中,装载机仍是集团的拳头产品和最主要利润来源,其市场占有率最高,销售额占集团整体销售额比重为47.6%与2020年同期相比略微下降1.8%。

此外,挖掘机随着今年上半年基建投资增速的略微下降,上年同期高基数的基础以及行业头部企业竞争加剧的影响,其销售占比较2020年同期下降4.3%至15.4%。叉车下游领域比较分散,随着行业需求的上升,集团加大对叉车投资力度,本期销售占比为25.5%,上升4.8%。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国龙工 业绩 叉车 工程机械 营业收入 海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