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发布Q3季报:净收入增长 106%,建筑设备供不应求!

约翰迪尔发布Q3季报:净收入增长 106%,建筑设备供不应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约翰迪尔周五公布了强劲的第三季度收益,并预计销售额和收入的增长将持续到 2022 年,在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中,迪尔预测需求将超过其建筑设备的生产。该公司还看到建筑设备,尤其是紧凑型设备的库存减少,并预计本财年(截至 10 月)的需求将超过产量。

“对土方和紧凑型建筑设备的需求将超过我们今年的产量,导致我们在财政年度结束时库存水平较低,”建筑与林业部总裁约翰斯通说。

该公司还继续面临供应链挑战,尤其是运费和材料成本。

然而,这些担忧并没有阻止迪尔在第三季度表现出色:

与 2020 年第三季度相比,净销售额和收入增长了 29%。

第三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 106%。

年初至今的销售额和收入增长了 27%。

年初至今的净收入增长了 135%。

与 2020 年第三季度相比,建筑与林业部门的净销售额增长了 48%。

在今年剩余的时间里,地平线看起来也很亮:

预计本财年北美建筑设备销售额将增长 15% 至 20%。

紧凑型建筑设备的销售额预计将增长 20% 至 25%。

在强劲的木材需求推动下,林业设备的销售额预计将增长 15%。

农业装备净销售额预计将增长25%至30%。

斯通说,建筑设备销售得益于强劲的房地产市场。但他表示,随着市场放缓,该公司看到非住宅建筑投资增加,以及来自独立租赁公司的“异常强劲”的订单活动。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农业和建筑设备的需求将继续受益于有利的基本面,”迪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梅说。


编译文章,作者:铁甲网。来源铁甲工程机械网。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