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价值千万 | 老挝首批大型挖掘机交付

价值千万 | 老挝首批大型挖掘机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价值千万!!!

老挝首批大型挖掘机交付

近日,柳工老挝首批大型挖掘机交付。此批设备价值超千万元,包括936E、950E等热门机型。截至目前客户已采购了超过200台柳工设备,双方还将深化进一步合作。

2018年,该客户采购了柳工装载机投入项目中,设备运行至今状况良好且无重大故障及维修,质量稳定性受到了客户的认可。基于对柳工品牌和产品的信任,其后续逐步采购了其他设备,并在今年首次选择购买大型挖掘机,以936E、950E为主力破碎和开采矿山,并以装载机856H配合负责工厂锅炉上料。

柳工提供优质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项目几百万吨高年产的生产需求,同时携手当地经销商合力保障设备的出勤和运行,为其打造坚实后盾。

为加大服务响应速度、高效处理需求,柳工团队与当地经销商安排服务人员驻点,提供专业的售后支持服务,及时保障多种类原厂配件,减少配件采购和运输时间、成本。

此次合作标志着柳工打开了老挝的大型挖掘机市场,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深入开拓当地市场打下扎实的基础。

矿山专家

950E被客户誉为“矿山专家”,具有可靠性高、作业效率高、大马力等突出优势,在完善的服务及配件保障支持下,可在恶劣的矿山环境中长时间稳定作业。

936E升级动力和主要结构件

#发动机

匹配专属康明斯发动机,提供241kW的强大动力。

# 标配铲斗

标配斗容1.6m³的铲斗,其月牙形设计使挖掘阻力更小,主刀板及侧板的高强度耐磨材料设计增强铲斗结构强度。

# 动臂后支座

动臂后支座采用整体式铸件为设备运行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