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姚庆成 员工只用真汉子 挖机只用真铁臂

姚庆成 员工只用真汉子 挖机只用真铁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他是姚庆成,无论事业做的多大,浓浓的乡音未曾改变;山东男人讲义气,安全问题毫不含糊,不仅投入巨资,而且对每个细节亲自把关,几近严苛;但在选择柳工这件事上,姚总丝毫没有犹豫。

他说柳工人跟我讲感情,但对不起,我不买账;讲情义我们可以喝酒,讲效益我可以买单。正是对柳工的肯定,这个因严谨而著称的山东汉子与柳工携手走过了10年,流传着一个与柳工挖掘机不得不说的故事。

严苛传承品质,是对这位山东真汉子的赞美,也是对柳工极致品质的认可。这台950E是姚总在13年2月份买的,也是山东第一台950E,铲斗大,斗容三方三,比行业同吨位产品大了四分之一。更大的铲斗给姚总带来了切实的经济效益,姚总对这台安全、效益高、省油的950E是由衷的喜爱。

现在,在他的矿上,10多台柳工挖掘机每日辛勤劳作着,不停的在创造财富。柳工陪伴着姚总事业的成长与壮大,姚总也用自己的严谨鞭策着柳工挖掘机必须始终提供高品质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姚庆成 柳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