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岩杰虎H6自卸车 | 驰骋“砂”场,征服老司机!

红岩杰虎H6自卸车 | 驰骋“砂”场,征服老司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况杂、出勤高、重载多

面对如此高难度的砂石料运输

卡友直呼“蚌埠住了”(绷不住了)

工地“砂”场秋点兵

你缺这位猛将:

红岩杰虎H6

煤炭砂石料运输自卸车

巨无霸肌肉男,重活累活交给TA

红岩杰虎H6煤炭砂石料运输自卸车可搭载上汽动力SC10ET发动机,最大功率360匹,最大扭矩1650牛米,可搭配单/双级减速铸造桥,承载能力稳定性更强。强健体魄肌肉男,重活累活不掉链!

超贴心大暖男,舒适驾控交给TA

标配升级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空气座椅,拥有集成式遥控钥匙及操纵手柄,在卡友触手可及的位置就能轻松操控车辆,相当便利。

内饰风格层叠美学创新设计,驾驶室科学功能分区,采用乘用车化、电子化、模块化设计,可满足不同客户定制化需求。

温柔守护酷型男,安全守护交给TA

可配置360°环视、盲点监视、ADAS(车道偏离+前防预警)、疲劳驾驶预警等安全功能,全天候智慧护航,打造移动的“科技堡垒”。

驰骋“砂”场

如虎添翼

红岩杰虎H6

煤炭砂石料运输自卸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