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你是靠什么富起来的?

你是靠什么富起来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于富有这个命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在咱们这个工程圈子,提起“富有”那就是通俗理解的:钱多、规模大、设备多!

友情提示:

这!不!是!一篇“炫富”文章!

你是靠什么富起来的?

是遇到了事业上的贵人?

碰上了难得一遇的大机会?

还是赶上了行业的大时代?

如果你从21世纪头十年开始做土方,没什么好炫耀啦,那已经不能算祖师爷赏饭,而是追着喂饭啦!(咱们工程圈的祖师爷是谁?鲁班?)要说机遇?漫漫人生路上总能碰上几次,抓得住一次未必抓得住每次。贵人?可以带你上路,却不会一直拖着你走。

创富说到底,还是靠自己努力,靠自己的管理有方,靠自己的机器有实力!仔细回想身边的凯斯CX240C亦或CX210C-8机主们,是不是都在此列?

# 收益稳 #

CX240C的创富秘诀

CX240C

CX240C

从CX240B到CX240C,土方机主们很少挑出毛病,因为它的收益足够稳。尤其是随着土方门槛降低,同质化严重、品牌越来越多,你也不知道买的机器产能配不配得上它的吨级。但是你可以信赖CX240C。

CX240C的稳收益建立在高效率与低油耗的基础之上,不会为了增加动力而牺牲油耗、透支设备寿命。当然,更不会单纯为了低油耗而“磨洋工”。

在设计之初,CX240C便拥有3种工作模式:高级自动模式、重载模式或超级动力模式。根据工程进度不同,机手需要合理选择不同的工作模式,做到快慢随心,才能在产能与油耗之间找到完美平衡点。

而配置上,CX240C明显优于传统土方机匹配。1.4方大铲斗,140kW净功率的五十铃4HK1X发动机,还有1800转时643N·m的大扭矩,充沛的动力为高产值提供了保障。

同时,依托C系列机型的“招牌优势”,PCS™精准液压系统采用新型液压主泵,提供更大输出流量,在动臂与斗杆回路采用液压再生技术,并采用了最新的液压“智能风扇”。在保持更快作业循环的同时,确保了更低的燃油消耗。

不仅于此,CX240C非常适合国内的严苛工况。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具有更低的故障率,更长的使用寿命,二手机价格也更划算。拥有这样的设备,想不赚钱都难!

# 性价比 #

CX210C-8的盈利之道

CX210C-8

“210”大概是土方机中保有量最多的机型了,市场需求决定了这个吨级是各家必争之地。不管是销售方还是施工方都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凯斯针对中国工况推出的本土机型CX210C-8从性价比出发,让机友们盈利更丰!

作为凯斯“CXC-8”土方主流机,CX210C-8更适应国内严苛的土方施工环境,即使在高强度的土方作业中,依然能发挥优秀的战斗力。

今年以来,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土方收益完全可以算的出来,干活效率*出勤时长=毛利润,出勤时长靠勤奋,干活效率当然看设备。CX210C-8依托凯斯设备精准液压系统的流畅作业能力,艰难工况的工作效能更出色,相同作业时长的利润当然更足。

毛利润减去成本就是纯利润,成本包含油耗成本、维护成本、维修成本等等!

CX210C-8采用了凯斯独有的PCS™精准液压系统和先进智能控制系统,加上精密的液压部件,匹配高性能改进型发动机,在保证强大作业能力的同时,在燃油效率方面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作为有着179th制造历史的品牌,CX210C-8的故障率很低,只要按时保养很少会出现故障(这已经过多年用户验证),运营成本低到让你咋舌。把这笔账仔细捋一捋,你会认同CX210C-8的盈利之道!

假如你认为自己还不够富有,也请不要灰心,现在“上车”为时未晚。凯斯CX240C亦或CX210C-8的钢铁之躯可以帮你在土方市场脱颖而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