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CX240C&CX260C | 今天CP就站你!

CX240C&CX260C | 今天CP就站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今天是个神奇的“节日”。

昨晚某东9分钟卖了2000亿,

某猫半小时3723亿,

某款手机7秒破亿……

小编一觉醒来,耳朵里都是别人数钱的声音,这比装车打锤的声音悦耳多啦!沮丧的是,这么多毛爷爷跟咱们没有半毛钱关系。

还有朋友劝我“大度”,(他们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呀!)这个“剁手节”,有人赚的盆满钵满,有人淘到超划算的宝贝(也可算是“助攻”),最受人鄙视的是没赚到钱、没趁便宜买到东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还是单身的人!就问这怎么能大度!!!

估计大多数土方挖机人跟小编一样,昨晚没赚到什么钱。不过没赚到钱至少咱们手还在啊,还可以用勤劳的双手靠一锤一斗赚咱们的“小财富”。

要说土方赚钱,小编今天必须要站一对CP!那就是“文能土方安天下,武能矿山抡大锤”的CX240C和CX260C这一对!

01

有“颜”才有钱!

不要说土方圈子不看重“形象”,如果一款挖机看上去就很单薄、土气、低端,怎么可能入得了施工方的“法眼”!如果机手看见它就皱眉,还怎么有愉快的心情开启一天的工作?

CX240C和CX260C这一对承袭着欧美设计理念的CP,就是咱们土方圈子不可多得的“神仙颜值”。依托魁梧的尺寸优势、结构件与防撞条的力量感、黑白黄配色以及锋芒毕露的线条,那就是人见人爱的流量款。

很多机主私下里把CX240C或CX260C改成更高吨级的设备涂装,因为咱确实有30吨级挖机的范儿!系出名门、实力超群、性能出众,就凭这样的“简历”,哪个发包商不喜欢?印象好了,还怕赚不到钱?

02

无“CP”,不相似

很多人看来,CX240C与CX260C更像是同一款设备,因为它们的主要配置并没有太多差异,甚至许多配件可以通用。就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一对,放在土方工地上,是再完美不过的搭档。

所谓无CP不相似,这两款挖机是凯斯专业土方机的进阶选择。也是传统21吨机的上升机型。两机均采用五十铃4HK1X发动机,为主机提供140kW发动机功率,这比传统的20吨机型动力性能提升20%左右。

643N·m大扭矩也让重载作业事半功倍。这样的配置,往往是其他品牌28t+机型的发动机选择。

不止是基础动力的强大,继承了C系基因的CX240C与CX260C拥有3种工作模式,通过一个操作简便的旋转式的选择转盘,操作人员可以选择高级自动模式、重载模式或超级动力模式运行设备,相比前款机型动力提升了5%。

当然,在细节处两机还是存在着差异。CX260C的履带增加了一对支重轮以及相应的链板,所以履带尺寸更长、下车架更宽,带来更出色的稳定性。而且相比CX240C配备的1.4方斗,CX260C标配的铲斗增加到了1.5方,土方挖掘能力更出色。

03

帮你“思考”,年轻更对味!

智能是挖掘机发展的趋势,也是CX240C和CX260C这对CP吸人眼球的地方。作为新一代“会思考”的挖掘机,CXC的智能化表现在业内有口皆碑。

全电脑控制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让操控精准流畅,提高在艰难工况下的工作效能!

比起市面上“老气横秋”的挖机中控和配置,CX240C和CX260C的设计更“年轻”。功能强大的新型显示屏,除了可以查阅相关机器的运行/工作数据,还可以进行相关功能的测试;还有舒适的座椅、标配冷暖空调、更人性化的手柄操作,更符合年轻机手的操作习惯!

如果你对20吨级挖掘机的土方表现有更高期许,或者想要“秒杀”工地上的同级别竞品,CX240C和CX260C都是不错的选择!没有在“剁手节”赚到钱、占到便宜的机友们,不妨考虑入手这对CP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