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亚特重工新技术—搅拌车集中润滑系统探索

亚特重工新技术—搅拌车集中润滑系统探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辆优质的搅拌车,往往质量过硬,经得住岁月的洗礼、抗的过艰难的施工环境。

搅拌车是老板的赚钱利器,在购买搅拌车的时候,除了要考量其性价比,更需要往长远看,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低的故障率,可以让这辆“钢铁神兽”长线使用,延长创造财富的时间,也减少相应的误工费用和维修费用。

发现问题

亚特搅拌车在做到高品质的基础上,也着力做到低故障,当然,搅拌车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合理维护和保养更是可以延长搅拌车主要部件的使用寿命,亚特重工站在客户角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搅拌车养护方面潜心研究,颇有成效。

现有状况

目前国内搅拌车大多数采用润滑油枪加注和直接涂抹等润滑方式,这种方式存在润滑效率低,费时费力,润滑效果难以保证等缺点,且容易造成润滑脂浪费和环境污染。

搅拌车导轨与拖轮处人工抹油润滑

技术革新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我公司开始探索一种全新的集中润滑方式。新技术——搅拌车集中润滑系统探索。

安装结构示意图

图示结构

1.搅拌车后支架;

2.手动柱塞泵手柄;

3.可拆式软管直通接头;

4.油管;

5.可拆式软管直角接头;

6.罐体导轨;

7.拖轮;

8.手动柱塞泵;

9.手动柱塞泵注油嘴;

10.拖轮油嘴。

操作简易

手动柱塞泵与三根油管分别相连,通过扳动手柄,使润滑脂流动到搅拌车需要润滑的润滑点。第一根油管通向左侧拖轮,第二根油管通向右侧拖轮,第三根油管通向罐体轨道。此润滑方式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操作便捷,并且提高了产品品质。

安装了集中润滑

系统的实车

细节之处考验品质,多年口碑见证品牌。亚特搅拌车站在客户角度,以优质产品回报信任,以技术创新带来便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