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2021财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暴增90%

卡特彼勒2021财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暴增9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股上市公司卡特彼勒(CAT.US)发布2021财年中报。

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公司营业收入247.76亿美元,同比增长20.0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9.43亿美元,同比增长89.87%,每股收益为5.38美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工业机械。

公司报告期内,期末总资产为816.97亿美元,税前利润为38.90亿美元,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40.46亿美元。  

卡特彼勒有限公司最初是1925年在加州成立的Caterpillar Tractor Co.,于1986年在特拉华州更名卡特彼勒有限公司。 该公司2019年的销售额和收入为538亿美元,是建筑和采矿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和柴电机车的全球领先制造商。该公司主要通过建筑,工业,资源工业和能源与运输这三个主要部门开展业务,并通过其金融产品部门提供融资和相关服务。该公司还是美国领先的出口商 通过独立经销商的全球网络和某些产品的直接销售,公司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