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赚的真不少!铁甲&三一机惠宝——山东枣庄专场圆满举办

赚的真不少!铁甲&三一机惠宝——山东枣庄专场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7月29日,三一机惠宝联合铁甲网甲友会专场活动在山东枣庄圆满举行。甲友遍天下,兄弟情谊深。三一机惠宝运营经理王博宇先生与文菁女士、铁甲平台产研副总监魏忠华、铁甲大客户经理马松帧以及来自山东枣庄及附近地区的近60名精英甲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枣庄甲友聚会-三一机惠宝专场大合影

枣庄甲友现场签到

三一机惠宝为枣庄甲友准备了贴心的礼品

活动开始,王博宇先生讲解了三一的机惠宝产品:对广大用户来说,机惠宝的核心就是“赚钱给力”!作为一个面向全民的推荐购机返佣平台,每一位客户只需在三一机惠宝成功推荐他人购机,即可赚取数万佣金,而且上不封顶。可以这样讲,三一机惠宝把“老用户”和“新用户”紧密连接在一起,将资源人脉转化为巨大商业价值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回报。

甲友代表刘洋发言

三一机惠宝确实给大家带来巨大的实惠,对此,甲友代表刘洋认为:三一推出机惠宝产品,就是将赚钱和实惠真正带给广大基层从业者,大家不仅能够开着三一挖掘机去挣钱,还能够通过三一机惠宝,促成别人的成功购机,从中赚钱,惠及行业大众。

参与“三一机惠宝”专场活动的枣庄甲友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游戏环节中,通问答的形式,加深了对三一机惠宝产品的了解,大家都对这个产品表示称赞。

另外,本次活动中,铁甲论坛运营经理丁美健分享,自2009年成立以来,铁甲始终以“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用户交流平台,用户注册人数超过180万+,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内的流量担当。

枣庄甲友曹永全和刘洋现场获得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的礼品

山东枣庄地区甲友的代表刘洋分享自己的创业致富经验,他人生首台挖掘机就选择三一

铁甲平台产研副总监魏忠华先生现场为优秀的发帖甲友进行颁奖

劈叉接力赛互动游戏颁奖

三一机惠宝邀请活动颁奖

三一机惠宝 赚的真不少

在欢乐而又温馨的气氛中,铁甲山东枣庄甲友聚会之“三一机惠宝”专场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山东枣庄的甲友聚会,不仅是一场新老甲友的联谊活动,更是深入了解三一机惠宝,从此走向实现财富梦想大道的一个机会。

此外,王博宇先生表示:三一机惠宝与铁甲网联合举办的活动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会陆续在更多的城市举办。

如果你想让机惠宝来你所在的城市举办推介会,欢迎留言区写出你城市的名字!!!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铁甲 三一 机惠宝 山东枣庄 甲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