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我不仅代表徐工,更代表中国”95后小伙在非洲!

“我不仅代表徐工,更代表中国”95后小伙在非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连续300天驻扎海外,1年半时间辗转9个国家,累计飞行里程66000公里……对于徐工海外服务工程师王兆妍来说,这是一份特殊的“军功章”。

心里有火, 披荆斩棘

“我有抗体,我先去疫情严重区域。只要市场有需要,我就必须得在!”

去年12月,越南客户在购买徐工XCT130后,加装购买了加长节,但相应工况没有数据,需要重装系统调试数据。面对越南日益严峻的疫情,王兆妍主动请缨,几经周折抵达越南,第一时间为客户调试好各项数据,并细致地为客户讲解核心要点。

海外服务是一项孤独的工作,说走就走更是家常便饭。结束科特迪瓦新疆送变电公司项目后,王兆妍终于踏上了回国路程。刚到家不足4天,由于业务需要,他又义无反顾去往了印度。“年轻就要多去闯闯,公司选中我,是对我的信任。”

眼里有光, 乘风破浪

海外服务期间,王兆研不断汲取技能知识,夯实业务水平。从刚开始的修理一天都找不到毛病,到现在看完设备就能指出问题,时间对于他来说,从来不是一把杀猪刀,而是披荆斩棘的剑。

在国外,我代表的不仅是徐工,更是中国,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王兆妍认真地说道。

今年4月,王兆妍被委派负责尼日利亚中土项目设备维护。卡杜纳项目上有着近百台徐工设备,临近雨季所有的设备都在连轴转赶工期。超负荷的工作量以及当地柴油质量不佳,导致多台设备出现停机故障,对项目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王兆妍的到来,给项目部吃了一颗定心丸。一天的时间,从50吨起重机打不着火,到25吨起重机上车没有数据,每一个设备问题,在他手里都迎刃而解。

不论是汽车吊、随车吊、履带吊还是压路机,王兆妍如同全能战士一般,穿梭在各种设备之间,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赢得了中土项目方的高度赞扬,“徐工服务人员真专业,Dr.Wang就是中国‘神医’!”

在徐工,还有成百上千个

像王兆妍一样

奋斗在一线的海外将士

他们凭借扎实的技能

在助力徐工珠峰登顶的过程中

绽放出自己绚丽的青春光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